close
今天終於回到台北了...XD
超累的 這次ㄍㄧㄥ的有夠久
回到台北以後 就跟大屏要了國小同學會的照片
國小同學會舉辦的時間是7/21
由於在下我為了聽野台 把假的時間弄到月底
SO 這次就無緣去國小同學會了 超殘念的
我記得我以前常常miss掉同學會
總是暑假有事 要不然就是營隊
結果這次又miss掉
好險大屏說還有機會再辦一次出遊
不然我應該會自盡吧.....

看了看那些照片
發現有些人總是沒變 但是有些人卻是變的超級多
像彭順達 我幾乎覺得他根本就是不同人嘛!!!
而至於吳文經黃梓棋 卻幾乎像是沒變一樣
看到他們的面孔 有種好熟悉的感覺
好想和他們敘敘舊 聊聊天
談談最近的生活
談談以後的想法
真希望下次能夠再有機會見到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