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啦~~ 雖然說很久沒Po文章了
不知道是什麼問題 最近網路超慢的
害我在post文章的時候都很懶得等
所以接連好幾天都沒PO文章
跟有些在看我網誌的好朋友說聲sorry啦~~
BUT!! 最近事情滿多的 也是我沒辦法post文章的一個原因
不曉得為什麼 快退伍了反而事情特別的多
一下子有督導啦 又怎麼的
而且最近常常花很多時間跟弟兄玩成一片 XD
突然驚覺到 自己身為軍人的時間快剩不到一個月了
雖然在部隊裡面 總是罵這罵那個的
覺得這個環境整個讓人討厭
可是真的到了快退的時候
反而讓人對部隊的一些弟兄有點依依不捨....
看起來有點男男...XD 不過大家別想歪
有些弟兄是真的很挺的好傢伙
也許退伍了以後 還真的會想念某些人
甚至跟某些人繼續連絡吧:)
總言之 部隊雖然是個令人不怎麼愉快的地方
但是再這裡的一年 我想我應該忘也忘不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