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在一次神奇的緣分下
我遇見了台北當代藝術館
在我遇到了這個美術館的時候
不由自主的喜歡上了這個地方
雖然名為當代藝術館
但是建築物本身卻是紅磚式的建築
流露著一股古典的氣息
然而展覽館裡面所展覽的內容
卻是新潮的當代藝術
看著看著 我反而覺得有種意外的親切感
也許現代的藝術 本來就充滿著和古典之間的衝突吧?
這次的展覽主題是Fashion Accidentally
內容是在展出一些服飾上的藝術
這些藝術 跳脫了流行
成為了一種流行上的意外
我稍微看了一下參展作品的照片
內容還滿吸引人的:)
而且看樣子應該是個容易讓人接受的一個展覽
SO 下次放假應該會找個時間去看看
不過問題來了...
看表演這種東西 不愁找不到人
但是看展覽嘛....
SAD 我現在還真的想不到有什麼朋友適合一起去看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跟我報個隊
我在跟你們連絡吧XD
以下是這次展覽的link 大家參考一下
http://www.mocataipei.org.tw/_chinese/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