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最後一次回部隊了
剛回到部隊的時候 其實感覺還好 沒啥特別高興 也沒啥特別SAD
就感覺好像一般的收假一樣
不過有件特別的事情
就是我居然遇到強颱了ㄟ!!

本來想說防颱準備啦 什麼的 應該會很辛苦
結果也沒有 然後颱風天一到 超爽的
綠野機動巡邏站的人撤哨到我們哨所
我們自己的勤務也只剩下 值班而已 守望和巡邏都不用了
超爽的 每天只要值四個小時的勤務
其他時間都玩到快翻掉了
又沒督導 怎麼會這麼愉快啊啊啊!!!
應該是我剩下的時間中 最有意思的一段時間吧
我想 我雖然不會想要再回來這個地方
但是我應該會很懷念這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