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想要每天都打一篇感想的
可是實在太累了..XD
所以今天把第一天和第二天的感想一起打
聽到目前為止 我只能說
天啊 今年的野台真的完全沒有讓我失望
甚至讓我重新抓回了對搖滾的感動
首先先來講第一天聽到的團
我第一天過的只能說真是超充實的
首先一開始聽的是Dean&Britta
這個團的主唱兼吉他手Dean是Galaxy 500之前的主唱
整個團聽起來的感覺很輕鬆也很不錯
後來Dean在唱Galaxy 500的曲子的時候
整個超有感覺的 不過有點喧賓奪主的感覺..XD
接下來的團是圖騰
他們的第一首歌陣仗超大的
左邊一排手拍鼓 右邊一排大鼓
整首曲子節奏感都非常的強
還有一段是大鼓的solo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走錯地方一樣
在聽什麼鬼大鼓之類的 XD
整個場子的氣氛超熱的 COOL 以後有機會我應該還會想聽他們的表演

再來到了風舞台 聽到了甜梅號
我只能說 甜梅號真的不會讓我失望
要不是我之前在the wall已經聽過他們了
我真的會覺得甜梅號會是我第一天聽到最值得的一個團
整體的進行非常的有層次感 而且在最後音牆的部份
幾乎就讓我整個沉醉在他們的噪音之中 完全融入
超愛他們的 聽說月底他們好像要發新專輯的樣子
推薦有聽後搖的人去買(我應該也會去拜一張來)
接著甜梅號的是拾参
音樂本身還不錯 進行和節奏都蠻明快的
不過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應該還是他們的MV
在左右兩邊的電視牆上 都有他們的MV
其中一首歌銀太陽 MV做的真的很不錯
配合著他們的表演看 特別有feeling

再來我又跑去聽了YMCK
我只能說 這個團真是太跩了 XD
背景MV用16bits的電動畫面
再加上瑪俐兄弟般的音樂 主唱還穿cosplay
有沒有這麼high啊 XD 整場歡樂到一個不行

再來比較讓人印象深刻的應該就是Ram rider
這個團也是依個很電音的團
在pub聽到也完全不會讓人覺得奇怪
不過很跩的是他們還加了一把吉他
而且還很match 頗棒的
也是依個讓人聽了很想搖來搖去的音樂 XD

恩 字數有點多
第二天換一篇文章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