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表演我已經等了快一個月了吧...XD
自從上次在唱片行敗了他們的那張專輯以後
我就一直在等這個表演了
昨天總算讓我看到了XD
沒讓我失望
也沒讓我的950浪費掉...XD
今天的表演是跟我姊 TB 和泡麵一起去看的
後來再路上居然又遇到在海湖一起受訓的朋友!! 超驚訝的!!
我離開海湖以後幾乎都沒跟他聯絡了說
居然還遇到 也算是有緣...XD
聽說他也會去野台 到時候就要再碰頭摟^_^

今天一開始開場的是一個我不認識的人
一個人帶著一把吉他就上了
他雖然後來有講他的名字 但我還是沒聽清楚...XD
他玩的音樂是超鄉村搖滾的 吉他的內容不複雜
但是vocal非常的美聲
辭的內容也跟鄉村沒啥關係 讓人有種很錯亂的感覺

在他結束以後 mice parade就上場了
我必須說這場表演真的是我看過的表演中
非常精采的一場
一開始的編制是 兩組鼓 一把電吉他 一把古典吉他 電顫琴 電子琴
再加上caroline
鼓的部分真的超級豐富 去分析他的鼓點 即使我這樣不是鼓手的人
也可以聽的出來非常的富有變化
而其他樂器的balace聽起來也非常完美
是場比CD還要更有感覺的一場表演!!
唯一要挑的一個小缺點就是 Caroline的聲音有點過小
在其他樂器的影響之下 Caroline幾乎被淹掉了
有點可惜

後來其中一位鼓手換成去彈古典吉他 完全也是個帥氣
他應該是整個樂團的靈魂人物
因為他的集他也是在整場表演中最重要的部份
後來他們表演了幾手bem-vinda vontade裡面的音樂
整個感動到不行 完全無法想像它們的現場居然可以做的完成度這麼高
老實說 950完全回本...XD
beside...Caroline真的很正....
後來還在簽名的時候跟他講了幾句話 超流淚的~_~
我有種被電到的感覺了...
這就是蔡依林的歌迷在跟他握到手的時候的感覺嗎!!
反正 真的是場很棒的表演XD
沒看到的人有些可惜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