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今天收假收的很悶
有兩個原因
第一個原因 太魯閣號的票已經沒有了
so...我得搭一班13:15從台北發車的車
結果就是我16:10就到花蓮了
可是公車是18:30....整個就不知道在花蓮呆這麼久要幹麻
於是乎 就想說 好吧 那我先去買個飲料坐著好了
結果跑了20幾分鐘還看不到半家可以讓我坐著的店
要不是位子看起來很難坐 就是沒冷氣
結果 我居然跑到麥當勞去坐...== ==
真 是 夠 了!!
難道連家像樣一點的咖啡廳都沒有嗎...
整個囧到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好險我沒到東華唸書...各位念東華的好朋友
我對東華沒偏見
只是覺得 這樣我應該會過的很痛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