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剛好在看個節目
裡面有幾個黑澀會美眉錄的
好像叫做酷酷獸表演班?
(不知道他們有幾個人知道KUSO這個字原本是米田共的意思...XD)
看著幾個年輕美眉在那邊跳來跳去
突然熊熊的感覺到 I'M SO OLD!!
以前還覺得16 17歲的藝人跟我差不多大嘛
轉眼間 我已經快24歲了!!
歲月不饒人啊啊啊

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有這種感覺了
之前跟Ting跑去景美的校慶看我表妹的時候
看著一大堆高中美眉跑來跑去
當然覺得裡面也有很多漂亮可愛的女生
可是看到後來只覺得 好累..囧
然後又有一大堆的男生 刻意打扮的很 Err...帥?
只覺得很有趣...XD
看著他們真的只覺得
我離高中生活已經太遠太遠摟~~

就在我們等我表妹跟其他同學哈拉的時候
發生了一件好笑的事情
突然有兩個美眉要跑來跟我們推銷他們的冰棒
跳過來的第一件事情就說
"吃冰棒!! 上台大!! 要不要買我們的冰棒!!"
我和Ting聽到的時候差點笑翻...XD
忍不住就回了一句" Err..對不起 我已經交大畢業了XD"
果然 大學畢業的年紀到景美校慶 似乎是怪了點...
後來看在她們讓我們笑的這麼開心的份上
我就買了他們的冰棒了!!
不過冰棒還不錯好吃 也算是意外的收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