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時間是AM2:17 剛下哨
想說來上線看一下是不是有什麼認識的人在線上
結果發現完全沒有 XD 有在線上的人 丟了也沒回
我想應該是去睡了
突然覺得 自己一個人的生活 有些空虛

算來 自從我分手以來 頂多也過了一兩個月而已
卻覺得好像過了很久很久
說不會懷念那段有人陪的時光 是騙人的
但說真的 其實現在並沒有太大的失落感
要我去找個原因 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可能是因為我發現自己其實還滿適合一個人的生活?

有機會的話 我也希望能夠再找到一個可以一直陪伴我的對象
不過我現在覺得 在我能夠讓自己一個人的生活
過的很完美之前 都不應該去追求一個對象
畢竟這樣對她 應該是不公平的吧?
不心急 不消極 我想這應該是我該對感情抱持著的觀點吧~~

最近遇到很多事情
其中一件事情是我的好朋友(我想他應該知道我在說他...XD)遇到的傷心事
跟我的經歷其實還滿雷同的
而最近剛好又看了不少的愛情小說
總覺得 看小說跟看看我和他的現實
反差真是大到一個不行
整個就想開口吐曹說(鬼啦~~ 最好是愛情有這麼浪漫的)
可是邊兔曹 卻邊繼續看著那些小說
感覺自己很自虐...XD
可是又好像在滿足自己一些沒辦法滿足的失落
唉 跟他聊了老半天 好像自己很坦然一樣
結果其實自己還是放不開~~
不禁覺得自己很可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