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聯合報的頭版上有寫
今年暑期有個查緝援助交際的活動
聽說光暑假抓到的就比去年整年還要多
而我相信真正援助交際的case一定比抓到的數量還要再多個10倍吧
其實我認為援助交際並無不可
一個人缺錢
另一個人缺OOXX(這裡大家可以自己想像一下要填什麼字,我中文不好XD)
但是關於一件事情我很有意見
就是抓到了要罰 怎麼可以只罰offer援助交際的人 而不罰嫖客呢?
奇怪 沒人要援交 女生們怎麼援交
只罰女方的話 那我認為赫阻作用說真的不大
要罰就應該要一起罰吧...right?

除此之外...抓到的人裡面
年紀最小的case好像才13歲吧...== ==
天啊 我連13歲的女朋友都沒辦法想像了
13歲的小女生 嘖嘖....這些大叔叔還真厲害 這樣也吃的下去
而且在網路上進行這種東西 無論對女生或男生而言都很危險吧
因為對對方的背景資料其實知道的很少...
女生被吃了 男生被賣了 我覺得都很有可能會發生的
尤其是女生 因為自己本身已經犯法了
男生就算不付錢或者是幹麻的
女生要告還是得付出代價 完全一點保障都沒有

我在滿早已前就知道有援助交際這回事了
一開始是日本先有這個東西的吧
我那時就在想 總有一天台灣也會充滿援助交際
as I expect...
我想將來只會更多不會更少吧
畢竟現在的人越來越重視物質生活
整體的消費能力提高 雖然帶動了經濟
但是也扭曲了在這社會裡面的人們的價值觀

當然 我不否認 其實我還滿會花錢的
但是跟某些真強者比起來 我只算是個小咖
我一年買一雙鞋子都還挺有罪惡感的..
真強者買半打的鞋子都不用想兩秒的吧
我覺得重點是 要花錢 可以
但是要衡量自己的收入吧
學生沒多少錢 就別打腫臉充胖子
想換手機? 0圓手機也很好用啊 反正會通就是好手機
要買衣服打扮? 女生隨便買個T-shirt+牛仔褲 會搭的就很好看了
要賺錢養家? 我想是沒可能的
不過這種事情怎麼說都沒用
反正還是會有 而且會越來越多...這就是我們現在的社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