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去光南逛逛的時候
熊熊發現了一張Radiohead的專輯 AMNESIAC
仔細想想 我好像沒聽過這張專輯
於是就把他敗回家來聽了 XD
剛開始聽的時候 第一個閃過我腦子裡的印象就是KID A
在AMNESIAC裡面用了非常多電音的元素
但是跟KID A不同的地方
是在於AMNESIAC感覺更soft一點
但是電音的成分更多了 仔細聽過以後
會覺得它其實跟Thom York後來自己出的一張專輯Erase感覺很接近
後來問TB 他跟我說這張album在樂評的評價很差
不過我聽起來並不覺得有多差啊
事實上 我覺得它比KID A要來的friendly一點說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來聽聽看
我相信喜歡Radiohead的人 應該不會討厭這張專輯到哪裡去 XD
推薦!!
Pyramid Song
I Might Be Wr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