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最近因為太悶了
所以去找了租了幾部電影來看
其他電影的感想晚點再說好了
先把我覺得最跩的這個電影講完 = A Scanner Darkly

在這個電影裡面 設定了一個很廣為流傳的毒品-substance D
然而主角基努李維的身分是一個臥底探員
為了要找出最主要的藥頭 而和一群毒蟲混在一起
然而這電影就是在講他基於查案的理由
逐漸跟毒蟲慢慢同化
而且在拍攝的時候 雖然電影本身是用真人演出
但是卻用了特殊的手法讓鏡頭全部都變的像卡通一樣
我覺得超特殊的 而且也增加了電影迷幻的感覺
就算可能有人對於這樣的劇情沒啥興趣
我覺得光看他的鏡頭處理就已經很有看頭了

除此之外 非常跩的一件事是
我在看這個電影的時候 覺得這個電影的配樂跟電影的idea超對tone的
最後到了casting的地方的時候 撥出來的音樂熊熊覺得超耳熟
最後發現居然是Thom York(radiohead主唱) 的個人專輯the eraser裡面的
BLACK SWAN
後來在去看casting 才發現幾乎裡面所有的配樂都是featured by Thomas York
超帥氣的 整個就覺得Thom york跟這個idea對tone到不行...XD
我相信對他的音樂有些了解的人一定也會贊同我說的話
反正 有興趣的人去找來看吧 我相信一定不會後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