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上次休假之前
所內一個弟兄突然跟我說
"ㄟㄟ 所ㄟ 你快破百了ㄟ"
熊熊一看才發現 我5/16就破百了說
真的很快~~
想當初還一直覺得 怎麼這麼久 這麼難撐
可是一轉眼就已經破百了
剩下的日子 也只剩3個月多了
其實在部隊痛苦是一定的
但是也有快樂的時候
回想起來 我的當兵生涯真的是超級豐富 XD
談了場轟轟烈烈的戀愛
分了兩次痛苦萬分的手
看了不曉得多少本的書
被罵了不曉得多少次
雖然沒有自由 但現在至少是我過的最悠哉的時候
當然忙的時候也是很忙 但跟大學時比起來還是差的多了...XD
也許當我真的要退伍的時候 會有這麼一丁點懷念我當兵的日子吧!!
可是要我再回來當一次 卻是想都別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