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信賢葛格聊了一下天
他突然丟了一句非常中肯到一個不行的話
他聽到我要回去星聲社參一腳 亂入一下上個表演
他就說"這樣很好啊 你說你的青春歲月還缺些什麼嗎? 當完兵就可以揮別輕狂了"
聽到這句話的時候 我熊熊不知道要回他什麼
的確 在我青春的大學歲月裡
甚至當兵的這段日子裡
我瘋狂的愛過 瘋狂的玩過
瘋狂的為了一個女孩 從新竹衝到台北 再趕回來上課
瘋狂的為了一個表演 可以一個禮拜練團20個小時
但是 不經得問的是 我是不是該長大了?

最近總是有很多人會跟我說
"所長!! 你好幼稚喔!!"
"ㄟ 吳彥寬 你很幼稚ㄟ"
也許這些幼稚的動作背後
影射的就是我在部隊 體會到了非長大不可的感覺
而產生的一種反動
不禁開始覺得
我以往所過的生活 都是靠著passion
一股衝勁的就衝下去了 而往往是不會顧慮到其後果的
這就是輕狂最真的本質
然而在我的同學跟我說 "當完兵以後就可以揮別輕狂了"的時候
我甚至還沒想過要揮別輕狂XD
可能該跟自己說句
"唉 別再抵抗了 人總是要長大的
除了熱情外 該多些冷靜了 多些成長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