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因為錶壞掉了 所以就跟我姊一起跑去遠企想說來拜支錶
去到了遠企才發現 不愧是遠企啊...XD
裡面的錶幾乎都完全超出我的預算範圍 XD
只有B1一個沒有店面的櫃才找到了5K以下的錶
讓我不禁覺得 我果然只是個窮少尉...XD
撇開這個不談
那個櫃雖然說錶不是很貴
但是有很多錶都很好看
我原先設定想要買一支金屬錶帶的錶
因為我覺得皮錶帶的到後來總是會變的很臭 很討厭
可是逛到後來卻發現 還是買了皮錶帶的XD
那是一支Kenneth cole的錶
雖然說設計很簡單 但是很大方 看起來也挺有設計感的
後來又去晃了一圈 還是決定買那支錶了
買完以後回家用網路上查 才發現PChome也有賣一模一樣的錶
(就是我圖片上用的...XD)
好險沒有比較便宜
不過 額外的插曲是
專櫃小姐還挺可愛的 看到我和我姐兩個笨頭笨腦買錶的樣子
還一直笑個不停 XD
我和我姊還跟他哈啦了一下
所以 還是去店面買東西卡有feel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