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有在看我的BLOG的人應該都看的出來
我已經好一陣子沒有新文章了
主要是因為最近有些忙
還有因為之前都睡不是很好
想說有時間就盡量補眠一下
有空突然上來看一下網誌
發現文章的人氣又變多了
覺得有些對不起這些有在看我網誌的好朋友們...><

不過除了忙以外 我最近不寫網誌還有一個原因
是我不怎麼想開電腦 也不怎麼想上網路
why....因為我還是忘不了她
雖然我最近已經比較放的開了
我也知道她已經不想再跟我談論任何有關我們的話題
但我每次上線仍然會忍不住去點她的MSN
看看她的暱稱 了解一下她過的好不好
雖然他也不怎麼願意跟我聊她過的怎麼樣
最後 索性連電腦都別碰了 這樣就能連想都別想了
結果這一切都是錯覺...XD
今天做夢還不是夢到了? 囧
還是無法這麼快釋懷的:) 看樣子 只能等時間慢慢過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