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預定我爸和我媽昨天應該要來新竹
結果他們居然沒來@@!!(又一個晃點我 XD)
所以我就只能自己回舊家睡了
而且舊家還沒熱水
害我洗澡還得去我大阿姨家洗 一整個囧到不行
不過也多虧如此
我享受了一個非常悠哉的一人早晨

早上起來以後 想說反正呆在家裡也是無聊 要等中午HCY他們才會過來
就帶著NB 跑到了龍山社區口的麥當勞吃早餐
順便看看機車駕照筆試的資料
就這樣 偶爾跟TB用MSN打屁聊天
聽著陳綺貞的靜靜生活
做一做筆試的模擬考
居然這樣兩個小時就過了!! 真快
在大學的時候
從不曾想過自己的生活能過的這麼悠哉
我一直覺得自己是個天生勞碌命的人
整天東奔西跑 忙活動 忙練團 忙愛情
連讀書的時間都沒有
反而入伍了以後 生活突然悠哉了起來 XD
搞的我很不習慣
不過卻覺得這樣的生活 也沒什麼不好的:)
不知道到退伍以後的生活會不會也是這樣(我想應該不會吧 XD)

PS: 背景音樂 陳綺貞--靜靜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