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要不要寫這篇文章我一開始還滿苦惱的
after all 我一開始並不是很喜歡黃力行
總覺得他是在美國混不下去了才回來台灣找出路
不過從他一開始回台灣的創作
就給了人不錯的印象
像Help就是一首讓人能朗朗上口 又簡單的好創作
雖然他的專輯裡面很多主打歌都是hardcore
跟我平時聽的樂風有很大的差異
但每張專輯所創造出來的每首曲子都算是很有新意
也因為如此
雖然我很不喜歡歌詞裡面討論比較低俗的事情
像"老師說" 或者是 "打分數"
我認為這樣的歌詞給teenager聽到並不健康

但我必須承認我仍然滿喜歡這張專輯的
因為它聽起來 簡單一句話 就是讓人有種快感
不過除了hardcore的幾首歌以外
我覺得有幾首慢歌顯得有點薄弱 沒有很明顯的特色
But 這仍然是張不錯聽的專輯

recommended tracks
要 乖乖牌 小姑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