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驚覺
入伍了以後,隨著資源不再像大學的時候一樣多
聽的音樂種類也跟著變少了
怎麼可以在這樣墮落下去!!
SO 基於這個原因 我又開始聽些東西了...XD
首先反覆聽的 就是Mum的 Finally we are no one
一開始接觸這個團我也忘記是誰推薦的了(好像是ating吧)
後來因為大學在聽的團太多 XD 所以我也忘了這個團了
剛好 ting在我音樂十分缺乏的時候 丟了這張專輯給我 XD
所以就拿起來聽了
====================以上為閒話家常 以下為聽後感想==========================

Mum基本上算是一個小有名氣的電音團 我之前接觸過他們的音樂
給我的感覺是一種很舒服的電子合成音樂
其實很多人往往會覺得電子音樂就是吵 就是不自然 不和諧
其實這是完全錯誤的
像Mum的這張專輯
除了使用大量的合成音以外
還結合了許多常人認為無法使用的聲音 做為她的音樂元素
有的時候作為節奏樂器 有的時候則是當作一種陪襯主旋律的音樂
來進行Mix 或者是重新處理
使得整個音樂能夠有層次的展現出來
整體給予人一種輕鬆 毫無壓迫的感覺
雖然聲音的部份許多使用合成音樂
但並不會給予人一種不自然的感覺
聽起來十分的悅耳
在讀書或睡覺前聽這樣的音樂 我想都是非常棒的一種感覺
我想這張專輯應該算不上是經典之作
但絕對值得細細品嚐
當細細的聽過幾遍後 就更能感受到它的引人入勝了
有空的時候不仿來聽聽看 或者是跟我要幾首歌來聽聽看都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