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向都很喜歡杏林子所寫的作品
雖然她本身深受痼疾所苦
但作品中卻絕不流露出痛苦的文筆
在她的文章中 我只看到滿滿的信心 滿滿的真情 滿滿的愛
這一本書中也一樣
透過杏林子細膩的筆觸
感受杏林子對於人生的各種感觸
真情是一生的承諾 這本書中所寫的
全部都是杏林子本身的體驗
而透過杏林子自己的觀感
讓我好像身心重新受到洗禮一樣
自從大學以來
我一直深陷忙碌之中
最近因為部隊的事情 搞的心情很煩燥
也因為感情上有點不順利
讓我心情的壓力很大
也因為身陷重重的忙碌之中
更因為遭遇了一些令人不愉快的事情
以及體驗了許多世風日下人心不古的事情
使得我早已忘記生命中這些最純美的愛情
而久久不曾有過這麼純真的感動了
雖然杏林子已經去世
但透過她所留下來的作品
我們永遠可以留下她所帶給我們的感動
這本書不厚 不過兩百多頁
文字也不多 但帶給了我許多失去已久的感動
也希望有在閱讀本文的人
可以來一起分享這樣的一本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