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這幾天應該已經衰到無以復加的地步了
昨天晚上值夜勤的時候 突然覺得脖子癢癢的
一往身上一看 差點沒嚇死
一隻超級大的蜈蚣居然在我身上爬來爬去
嚇的我一瞬間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後來用手趕快把它給拍下來
想說應該這樣就沒事了
結果!! 這只是剛開始而已!!!
後來下哨以後就趕快去睡了
因為最近睡的都不大好
大約三點左右的時候 突然覺得左手手指好痛!!
好像被門壓到一樣
因為睡的很昏 本來想說 應該夢到被門壓到吧
結果後來越來越清醒 手指頭也越來越痛
發現不對以後趕快起來看看自己的手指
才發現指頭上有一個小小的傷口 用力去擠的話會有一點血流出來
而且會很痛!!
還在想怎麼會這樣的時候
突然聽到枕頭旁邊有稀稀疏疏的聲音
一把整頭掀開
就看到那隻蜈蚣居然就在我床頭那邊爬阿爬的
整個人差點昏倒......
後來趕快去豐濱醫院掛急診
掛急診的時候也很生氣
本來受傷的人就是應該要掛急診啊
雖然說半夜過來麻煩醫生們我也很不好意思
跑遍了整個急診室還是找不到半個醫生護士
後來跑到五樓病床的地方才看到幾個護士
然後趕快請醫生幫我做了一些緊急處置
可是無論是醫生 還是藥劑師 每個人臉都超臭的
又不是我故意要被咬的...T_T
唉 看來倒楣的運氣還會再持續好一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