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 怎麼可以這麼不順
先是跟她約好要去玩的事情
因為她要掃墓 所以取消了
後來又因為天氣 禮拜二連看都沒看到她
算起來這次放假只見到她一次 囧

後來今天回部隊前
我拿著我的PSP送去修
剛剛接到電話 工程師跟我說
什麼主機板壞掉 要修3.5K 整個人臉黑掉
然後坐火車 不但沒座位
而且人還超多
站了快三個小時
整個人快虛脫

這就算了
後來在翻行李的時候
突然發現!!

我我....
我居然沒帶手機充電器!!!
整個人快哭出來
我想我應該入伍以來還沒過的這麼不順過吧
什麼事情都不順利
然後今天又要收假了
我只希望不要到了部隊 還這麼不順
在這樣搞下去 我搞不好值班的時候就要拉拉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