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 new year 很開心 :)
跟爸媽還有文瑗家去了期待已久的big bear lake
不過去的過程真的是十分艱辛
因為天氣很差
在還沒出門的時候 我和文瑗就先看到原訂路線因為土石流
所以得換別條路走 而且還得去買雪鏈 (!?)
出發以後 因為天氣不好的緣故
free way塞車塞的很嚴重
結果到了山腳以後 整個天都黑了
可想而之 開上山有多痛苦

在開到一半的時候 雨慢慢變雪
所以我們就停在旁邊把雪鏈裝上去
最後裝不上去請別人裝還花了$20 T_T
裝上雪鏈以後的山路應該是我這輩子開過最痛苦的
大雪看不到路就算了
車子因為雪鏈的關係也震得亂七八糟
我整個就有種生死一瞬間的感覺...

最後整個路程差不多開了6個小時 整個快死了
可是這一切都是很值得的 因為前夜大雪的關係
早上起來的風景真的很漂亮
樹都被雪遮蓋住 地上的雪也都是鬆軟的
是一種很棒的體驗 :)

在冬天山上主要的活動應該就是滑雪
但因為我沒有辦法滑雪
所以我們主要的行程就是看看風景
一開始我們到了一個湖邊的公園
雖然沒有人 但我覺得那邊的風景真的很美
所有山上的樹都被白雪覆改 和湖水連成一片
忍不住讓人想多照幾張照片
另外一個值得一提得是在visitor center旁的小村
在小村裡有很多特別的小店值得一逛
夜景的燈光也十分的美
我想如果以後還有機會的話
我應該還是會想在冬天上big bear lake
不過下次 應該可以試著去滑雪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