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也有在facebook上跟別人聊過
有的時候 我真的會很懷念東岸
facebook上也有不少朋友對我的感想心有戚戚焉

說真的 San Diego這裡實在沒什麼好挑剔的
天氣好 空氣也還不錯
休閒娛樂也不少
但是
這裡不像紐約有古典的高樓大廈編織成的街景
這裡不像紐澤西有四季的互換
之前在Princeton的朋友聽到我要來San Diego的時候
很多人都跟我說San Diego是個好地方啊 真羨慕
但其實住了一兩年才發現 東岸的生活是真的很值得嚮往的

如果我一開始來美國的時候 就不曾去過東岸
只到San Diego的話 或許我不會有這種感想
但是正因為我去過東岸 住過東岸
這種感受特別強烈

下一次長途旅遊的目標就設定在芝加哥吧!! 應該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