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
夢裡面的我 已經來美國念書了
但回台灣以後 不知道為什麼我還要去實驗上課
興高采烈的準備著要去上課時
突然看到床頭上擺著沒有做完的美術作業
也突然意識到 那個作業的due date早就在我在美國時過了
而我 也永遠沒機會把那個未做完的作品完成
也沒有機會把她交出去了

又發現我自己還有好多的作業也都會遭遇一樣的處境
正當我在為自己得不到成績的狀態苦惱時
我可愛的老媽幫我翻出了我實驗的畢業證書
提醒我 你早就畢業了
其實不去學校也無所謂 作業不交也沒關係

夢裡的我 放聲大哭
一直問自己 那我沒有做完的那些作業要怎麼辦?
我想看看他們到底會變成什麼樣子....
既然都畢業了 不用交作業了
那我不就沒有理由去學校了嗎?
可是 我想去啊....
在難過中 我起床了

也許 是我太懷念台灣了
懷念實驗 懷念朋友們
也突然發現自己或許留在台灣的遺憾太多了
只是自己沒有意識到而已...
下次回台灣的時候
應該回實驗看看 我好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