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這次29歲的生日 一直想要做些特別瘋狂的事情
結果和許文瑗糾結許久的結論就是先去過橋園吃川菜辣到死
然後回家來看電影 一樣 糾結了老半天找不到個好電影看
最後決定把我的DVD翻出來看紅磨坊
聽起來似乎無聊到爆炸了 但結果卻是我近幾年來過過最有意義的生日 :)

當紅磨坊這個電影剛出來的時候 我還是個18歲的高中生
現在的我 是個29歲的社會人士
電影還是一樣的精彩 歌也一樣的好聽
但我的心境卻完全不一樣了

18歲的我 看完紅磨坊以後
覺得 "天啊 這樣的愛情多麼的難得 這樣的故事如何能如此扣人心弦"
"The greatest thing you'll ever learn is just to love and be loved in return."
出了電影院以後 久久不能自我的回味這樣的感動
覺得只要有愛情 什麼都可以克服
因為這樣的愛情 是最美的

29歲的我 看完紅磨坊以後
覺得 "社會不就是如此無奈嗎? 為何如此執著於一個這樣的愛情 不只是讓所有的人都受傷嗎?"
Still, "The greatest thing you'll ever learn is just to love and be loved in return." But, not in this form. I think.
對電影的劇情 似乎有了一種難以接受的抗拒
結束以後坐在家裡回想起這樣的心情 突然驚覺到 我已經不再是18歲的那個我了

雖然不是什麼值得自豪的事情 但我自認我也曾經這樣的為愛情付出一切
讓自己就這樣沉醉在感情中
現在回想起 這樣的付出還是一件很美的事情
但我已經不會再這樣做了 因為這樣的感情並不是我要的
29歲的我 現在懂了
"感情 不用很美 但要幸福"
也終於意識到了
29歲的我 該是為自己輕狂的年輕歲月 毫無遺憾的畫下個句號了

我對現在的自己 很滿意
也覺得自己過得很幸福
謝謝我的朋友們的祝福 讓我在facebook上回到手軟....XD
我 已經準備好了 迎接29歲 又另一個精彩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