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工作再加上女朋友
其實事情還滿多的 所以沒啥空寫網誌
也沒啥空看BBS
今天早上剛好老闆出門不在家
我也快辭職了 就想說閑閑來上無名看個BBS
結果發現無名居然整個停了@@
好像雖然資料有留下來
不過還要去辦資料轉移之類的
太令人SHOCK了!! 原來我跟交大的距離居然這麼遠

這種事情在做之前我想一定會在無名板上鬧的沸沸揚揚的
可是我卻完全不知道 哀...
雖然資料都有留下來
也有辦理資料轉移的方式
可是我根本不知道自己的帳號還有沒有留下來
也沒這心情想去辦
因為也沒有些什麼熟的人還留在無名了

網誌也是一樣
之前毓儒跟我說 我的網誌根本就沒在更新還放在MSN上
根本就是騙錢嘛...XD
才驚覺到自己似乎當初建立這個網誌的初衷也不知道飄到哪一國去了
很不喜歡常常做事做到一半就半途而廢的自己

再過兩個月 我就要到美國了
我不希望網誌也會跟無名一樣就這麼擺著
在也不增加新文章 再也不經營
雖然現在看我網誌的朋友應該很少了
但是無論如何
我都期許自己能繼續寫下去
為了讓自己留下一些紀錄
也為了不讓自己跟過去的生活斷的無法修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