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我必須承認
我已經不能再繼續假裝自己是個23歲的人了
不過說真的 感覺起來 好像沒什麼差別
睡了一覺起來 還是一樣的刷牙洗臉 吃飯做事
不過前幾天跟朋友們辦的生日聚會 其實還滿愉快的

成員有我的高中朋友 大學朋友
自從畢業以後 我就很少再和他們聚在一起了
大家一起打打撞球 聊聊天 打打牌 喝喝酒
雖然不是什麼特別有意思的活動
但是我還是覺得很好玩
比較特別的是
莊斐能帶了個魚罐頭 聽他說 這個魚罐頭是他從瑞典帶回來的
他說吃過的人都說臭 還向什麼大象的便便啦 放了六個月的屍體啦
於是我們就拿到外面去開
就在莊斐能開下去的那瞬間 說時遲那時快
在我們還沒來得及反應它到底臭不臭之前 它居然就這樣爆漿了!!
根據當時目測 噴出來的汁液的高度應該有1公尺左右
圍在它周圍的人瞬間被波及 大概過了1秒鐘後 我們才反應過來
恩 它真的很臭......XD
多謝莊斐能了...== == 讓我體驗了一個完全不同的生日party...

不過話說回來
今年實在是過的實在是挺乏善可陳的...囧
把很無聊的兵當完了 又體驗了一次分手
考了考托福 似乎就這樣過完了 挺無聊的吧...:)
不過 對我而言 人生還長的很呢
也還有很多事情要等著去體驗 就讓我繼續這樣玩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