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沒寫網誌
到不是因為沒發生些什麼事情
或者是心情沒啥好說的
而是真的太累了...
套句我底下弟兄說的話 累到快往生 XD
長官的一句話
我們就得把一個庫房裡的公文櫃全部搬出來
全部封箱裝好
整棟四樓建築物的窗戶都得拆下來
線在整個肌肉都在酸痛
連腰都有一種莫名的痛 好像是閃到還是怎樣
然後現在東巡局局長31號要來視導
所以接待完局長以後我才能閃人
天哪~~~~~~
到台北都不知道幾點了
怎麼會這麼苦......
真的是快起笑
想哭都哭不出來
然後昨天又知道我的假得改成四天
整個少玩一天
昏去

署長要來 頂多就是看看任務簡報 關心一下弟兄
哪有空去看什麼你們公文櫃太多啦 一大堆有的沒的
還有勤務要繼續維持
我知道我們大隊的長官這幾天也很辛苦
可是真的有必要搞成這個樣子嗎?
明天放假 等局長走了以後我一定要完全逃離這個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