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好好的Po篇文章了
可能最近會想把自己的心情整理到網誌上吧
最近部隊的生活 只有一個字 就是累
聽說署長最近4月中要過來
整個八二大隊就像是翻過來了一樣
不但哨所整個要重新整理
還有一大堆長官東指西指 問題一堆
如果只有這樣就算了 我覺得長官的壓力我可以應付
可是所內弟兄有些真的很難帶領
環境內務要整 需要全部的人力
可是就是有些老兵不想動 不想動就算了 還帶著學弟不想動
很無奈 我不是那種喜歡擺爛事情不做的人
該做好的事情 就盡力做好
罵也罵了 講也講了
總是會有一些長官跟我說 帶兵帶心
我只能說 真的很難
不是每個人的想法跟我都是一樣的
無奈啊....

有的時候真的會想 自己幹麻想這麼多呢?
帶不動就算了 反正自己也只是個義務役的 八月底我就閃人了
可是這樣子看到那些學弟們這麼累 事情又不是說做的很完美
感覺很不好 我想 我可能一輩子都無法適應部隊這個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