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台灣鬧的最大的新聞 應該就是陳先生來台捐錢吧
我一聽到這個新聞
直覺想法就是 台灣應該又有的吵了
後來果然不出我所料
台灣的"名嘴"們就這樣直接在2100全民開講跟人家槓起來了
(請看以下連結)
http://www.nownews.com/2011/01/28/91-2685527.htm
原文網址: 貧戶向標哥下跪 陳揮文:政府不會讓你餓死!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01/28/91-2685527.htm#ixzz1CHlgxdp8

說實在話 我自己認為人家要捐錢
只要合法 高不高調是他的事
也許過於高調是受捐者的尊嚴有損
也許他本身有別的策略和意圖
但這件事情本身的行為是好的
事實上他也是把錢給了真正需要的人 有什麼不好
在我自己的想法 這樣還比把錢捐給某某基金會
都不知道錢在裡面滾來滾去幹嘛的好

而樓上連結中的陳輝文先生
除了丟台灣人的臉以外我實在是想不到什麼更好的形容詞

"不分藍綠政府都不會讓你餓死,你肚子餓了有社會局,台灣沒有那麼慘!"
請問一下 你有餓過嗎?
人家缺不缺錢 你知道嗎?
你說人家的行為 讓受捐者沒有尊嚴
請問一下你自己講的話又有給貧戶們尊嚴嗎?
原來你腦袋裡的貧戶們 就是只要不餓死就好?

再提到一件事 就是對方要你去看看馬克思主義的時候
整個人撂起話來了 "有種你在說一次看看"
很好奇對方要是就站在他面前
他是要當"名拳"還是"名嘴"
都什麼年代了
你要人家大陸學習民主 看看別人的憲法
那你自己難道不能看看馬克思主義嗎?
心胸如此之狹隘 怎麼能成為一個好的媒體人?
要真不想看 就算了
發這麼大火幹嘛?

說實在話 我對於台灣所謂的"名嘴"文化實在是不可恭維
只要敢講 在媒體上說什麼屁話都不用負責任
我要說 "這是錯的!!"
所有的媒體都有他的社會責任
憑一己之快 就在媒體上大發厥詞
不想想自己影響到的 昰百萬吸收到這些資訊的人
這是不道德的
我承認 我曾經在公開場合罵過三字經
這不好 但陳揮文先生的行為在我眼裡跟在電視裡罵三字經沒啥太大差別

要說的話 還有很多說都說不完
我只希望 台灣已經有民主的體制了 這很好
但如果我們的民主素養能夠跟的上 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