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為了去美國 所以去台安醫院做了體檢
結果發現小時候不學好 沒把疫苗接種證明留下來 囧
所以帥啦 全部的疫苗不管有打沒打全部都要重打一次

除了肺結核可以用PPD測有沒有抗體以外
MMR 百日咳 B肝 細菌性腦膜炎 通通得打
最酷的就是這個細菌性腦膜炎
全台灣還只有台大醫院和馬偕醫院有疫苗而已
一劑要NT1500
貴斃了!!
這應該也算賠了夫人又折兵吧
而且百日咳的那個疫苗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痛的不得了 囧
害我兩三天手都抬不太起來

這三天加加起來 MMR 百日咳 PPD B肝
不過三天我就熊熊打了四針
害我覺得我好像什麼待宰豬之類的
等到全部打完以後
台安醫院就會在我屁股上蓋個優良肉品證明這樣
代表我可以販賣到美國去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