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之前就知道交大要辦了
也知道有學長要去當評審
當然 也知道一定會有星聲社的學弟妹們去參加比賽
而我的感覺? 當然好啊!! 交大要出頭天了ㄟ!!
我只恨當年交大沒辦 沒法子去搖旗吶喊而已...XD

現在問題來了 既然是比賽 一定就會有輸贏
有人覺得某人(保護當事人馬賽克起來)好像被學長護航了
所以就這樣進了決賽 而其他參賽者忿忿不平這樣

好吧 身為一個人類 再加上當事人我都認識 我得說句公道話
說真的 我並沒有聽到那位參賽者的歌聲(youtube不知道為什麼打不開)
我當然之前就聽過他的表現了
也許他真的有走音 有破音
但我相信我的評斷還滿客觀的
我相信他有他的水準在 也相信到時候真的比賽的時候 他不會丟交大的臉
雖然可能有別的同學可能當場表現的比他還要來的好
講評音樂這方面的東西 本來就是很有難度的
棒球的主審要看好球帶 他還有個依據可以喵一下
可是歌唱比賽的評比雖然有依據 但總是有喜歡和不喜歡的問題在
也因此難度就非常的高
大家實在不該再這麼嚴厲的苛責辛苦的評審

後來評審學長也承認 的確他再評斷的時候有一點疏失
也跟交通大學的所有人道了歉
我個人認為他已經盡到身為一個評審所有的義務了
那些覺得要重新比賽的交大人們
星期一就要正式比賽了 請問怎麼找個時間把200多個人
或者是有意見的數十人 甚至上百人抓起來重新廝殺一陣?
更別談評審要去哪生出來了
韓國主辦世界杯的時候 全世界的人都覺得義大利被陰了
可是就是還有接下來的比賽要踢 沒辦法啊~~
只能說 同學們 你們表現的很好 可惜今年發生了這樣的事
希望你們明年能再來參加 並且贏得所有人的掌聲
(畢竟你們應該都還有明年 而我已經是個畢業的老人家了 囧)

其他還在吵要補償的同學們 也許我這樣想有些偏頗
但其實要達到一個完全公平的世界
我覺得消除全世界的核武比較容易點...
請別這麼嚴厲的對待都是交大的同學了
放開心胸的為他們喝采 我想並不是這麼困難的事情
畢竟最後他們還是要代表交大去和其他的對手們競爭的

然而 對於這一切的事情
我只對於學聯會和星聲社的處置有些意見
這件事情 其實是非常嚴重的
然而我去NCTU版爬文爬了老半天
我沒看到半篇學聯會或星聲社的官方說法
只針對了華視關於release video的一點看法
不客氣的說 這是個很敲邊鼓的動作
今天承辦活動的是學聯會
如果你們有機會能讓大家rematch 那就辦的好好的
讓之前有怨言的人不要再有怨言
如果沒辦法 就把情況講的清清楚楚 說為什麼沒辦法
然後好好的說聲對不起 並且能夠讓下次類似的活動辦的更好
也許這有點官腔 但是我覺得連官腔都不打 比打官腔還糟糕
都吵的這麼大了 還沒有主辦單位出來控制一下場面
我覺得這樣十分不妥 對那些失望的參賽者
以及即將參加決賽的參賽者 都是非常大的傷害

最後 我還是想說一下
雖然這個好活動 有點被影響了
但是即將要參加決賽的參賽者們 都是代表交大的選手
我相信你們一定可以得到非常好的成果
這句話不只是星聲社的學弟妹們
是對所有的決賽參賽者
希望你們可以展現出你們自己的實力
並且讓全台灣的人都知道交大人的利害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