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電影六月初的時候就看了
不過一直到最近才想說要把這個電影的感想寫出來
這個電影大致上的劇情是
一個憤怒的老公發現他老婆偷情 因此把他老婆宰了
還想辦法牽扯到她的情夫
而另外一個男主角高林斯 演的是要把安東尼霍普金斯定罪的檢察官
於是就開始了一場犯罪者和檢察官之間的戰爭 XD
在這個電影裡面 犯罪者脫罪的手法挺不錯的 算是滿有新意的
喜歡懸疑片的人不訪去看看 這部電影算是十分優秀的一部懸疑片

另外直得依提的就是 這部電影根本就是安東尼霍普金斯的電影...XD
從沉默的羔羊以來 安東尼霍普金斯就是適合這樣的角色
冷血 高深莫測 並流露出一股很有壓迫感的邪惡
我想如果這個角色不是安東尼霍普金斯演的
不一定會比較遜色 但絕對會是一個完全不同風貌的電影
如果有機會的話 大家去看看這個電影
再看看沉默的羔羊(或者是把順序反過來)
大家一定會知道我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感覺

不過直得一提的是 雖然這個片子的犯罪手法
及破解方法 都算滿特殊的
但是我看到一半的時候就突然有種
"ㄟ 我想應該是這樣的吧" 的感覺
結果後來電影演出一些hint 於是高林斯就突然頓悟了!!
了解手法是什麼 我看了看突然覺得
這不是金田一少年事件簿嗎!!
而且我看到一半猜的方向也算正確
可是我問我姊 我姐說 結局他覺得很棒 因為她滿訝異的
...Err..所以 我有點困惑
到底是這個電影的手法太容易被人猜透
還是我偵探小說看太多??
大家如果有空去找來看的話 順便幫我判斷一下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