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交大的時候 聽到了很多台北來的同學對新竹抱怨連連
玩的地方太少啦 吃的東西太貴啦 不夠熱鬧啦 等等
後來等到當完兵了以後 我自己就住到了台北
在台北生活 不但很方便 而且也坐擁各種資源
實在沒什麼好挑剔的
也難怪那些台北的同學會覺得新竹真的什麼都沒有

可是這幾天應該是因為夏天到了 台北又是一個沒有風的地方
走在路上都讓人覺得非常悶熱
而且台北的住宅又不知道為什麼 冷氣開的有夠強
相對的 室外的溫度也因此而變的更加悶熱
在這樣的天氣下 走在台北的路上
不由得讓我想起新竹的風

新竹會被稱為風城 就是因為新竹的風大
在新竹 如果要用髮臘的話
一定還要再加上定型液
不然的話一走出門一定10分中內髮型馬上不見
不過也正是因為這麼大的風 走在人工湖的湖邊散步的時候
能讓人不覺得悶熱 反而能好好的享受夏日的陽光

我現在也還是很懷念新竹的風
也因為我是在新竹長大的孩子
所以BLOG也是用這個名字
希望我也能像新竹的風一樣
帶著涼爽的信息 自由的吹向四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