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到AIT去辦簽證
想說約早上9點應該中午以前就可以辦完事了
還可以回公司弄一下事情
結果我發現我完全錯了...

才剛到門口就發現排隊的人已經多到一個不行了,而這還只是排隊要進去安檢而已
裡面還長的勒....
首先是會有人檢查你的資料是否已經填妥
再來的就是把你的資料輸入到系統中
然後是指紋掃描
最後才是面談
其實這些步驟每個步驟都很快
總共我才花了不到10分鐘吧
可是我一直到11點半才出AIT
為什麼勒...?
完全都是在排隊啊~~~
人整個就是多到爆炸 好像台灣人都難民一樣
明天就要打仗了大家都搶著辦簽證
我想應該是因為暑假要到了所以大家都要出國玩

可是我覺得AIT應該要改良一下他的安排 要嘛就是把預約時間算的更準一點
不要叫別人來了又在那邊癡癡的等
要嘛就是減少一個工作天的處理件數
不然這樣要是叫我下次在要去辦簽證
我想我應該會去找代辦吧....太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