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聽到這個樂團的歌的時候 立刻聯想到的就是Radiohead
對我而言 我一直認為Radiohead在我心中是沒有辦法被取代的
他們的每張專輯都可以帶給我不同的感動
但當我聽到With arrows with poise的第一首歌
You Waste Time Like A Grandfather Clock的時候
所感受到的感動幾乎和Radiohead的印象重疊在一起!!

雖然他們這張專輯中每首歌都有不同的風格
有些歌會有Muse那種弔詭的旋律
而另外又有有幾首在氣氛的營造
和主唱的情緒渲染上都讓我聯想到Radiohead的氣氛營造
我自己認為 對於英式搖滾的樂團而言
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在氣氛的營造
而從這個角度來看的話 這張專輯算是相當成功的
我認為這張專輯算是相當成功的

聽過了這張專輯以後 我有去他們的官方網站看了一下
我才發現他們似乎在美國算是相當紅的樂團
甚至還是MTV 的Artist or the week
不知道到底是我和音樂世界脫離太久
還是台灣資訊太封閉
我都不知道這個樂團
看樣子應該要再多花點功夫 多聽些音樂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