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王董的一個朋友要做一個活動
叫做System Administrator Day(系統管理員之日?)
所以很夠義氣的王董立刻就想到了我要來合作 XD
我想說 這個活動叫我寫歌真是太適合啦~~
馬上開始動手 因為他們是希望找女主唱來唱
所以我就寫了個好人之歌之類的

交出去以後滿心期待想說 出國前做個high歌留下來應該很不賴
結果居然詞被打槍了 囧~~~~
不過我自己覺得也沒有寫得很好就是了
我想應該就會讓這首歌這樣慢慢的死去吧.....
畢竟這種陽光Punk風跟我的風格太不像了
除非有人想把它做出來我們再來討論 XD
以下回應開放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