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先說結論
這個電影真的是非常的值得一看!!
我想有看過預告片的人都知道
在這個電影裡 森田老師(松隆子飾)當著他班上所有學生的面
說在這班級裡面有學生害死了他的孩子
我原本以為這個劇情是在很後來才出現的
結果沒想到電影居然是以這個告白為一開始!!
那時候我不經很納悶的想
哇靠 這麼勁爆的開頭最好是你演的下去
這樣難道沒辦法虎頭蛇尾嗎?
但我看到最後只有一種嘆為觀止的感覺...XD

雖然在看到劇情中間的時候
一直在討論生命的重量的問題
有種好像會變成金八老師系列的錯覺 (日本著名的熱血教師連續劇)
可是看到後來不禁覺得這個電影讓我回想起第一次看到奪魂鋸的感覺
這是一種很另類的 讓人毛骨悚然的恐懼

整個電影是用不同的主角敘述他們的告白
最後乒湊而成一個完整的故事
我想可能主要是因為這個是一個小說改編的故事
但這樣的手法
更能讓人感受到不同人看事情的落差
以及事實的真相讓人覺得有多麼毛骨悚然

最後 再說一次結論
這是個很值得一看的電影 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